第三册.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怀念恩师感言

◎罗果英

佛力无边,师慈无量

由台湾来美国,已有十五余年;在这段时日中,我有很大的转变,由一个有病的身体,变成健康无病;由喜爱吃荤菜而变成素食者;由一个自私心很强的变成喜欢做利他的事;由一个好胜骄傲的性格转变成谦让和容忍。虽然不能做得很完满,但亦是我个人的大转变和大突破;这一切的良好转变,均是由于依止师父上人,皈依三宝,听闻佛法后而显现。

十年前,经过医师的诊断,我患了子宫良性肿瘤,形如鸡蛋,定期大量出血,必须开刀切除方能根治。但念“佛力无边,师慈无量”,故每次去万佛圣城参加法会,均虔诚拜佛,恳请师父上人加持,以除病根和业障;自己并从此发心吃素,不沾荤腥、虔拜忏文、除恶习气、放生修福、广结善缘。

半年后,经医生复诊,证实肿瘤已消失于无形,不须开刀。此奇迹般的现象,均是万佛及师父上人的慈悲威力救拔所致,使弟子脱胎换骨成为一个新生之人,并赐我慧命,走上修行之道。

为报佛及师恩,发愿在有生之年,将为弘扬佛法之事业尽一份力量,并守持五戒使六根清净;勤修戒、定、慧,息灭贪、瞋、痴;以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为己任。

期法界一切众生均能种下成佛的种子,开菩提花,结菩提果,以圆成佛道,达到了生脱死,涅盘清净的境地,才不辜负佛陀出生于世,度化众生的悲愿和师父上人宣扬佛教的期望。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