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册.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上人是不休息的

◎黄文彦

一九八九年,台湾社会投机风气弥漫,很多人都在玩股票,玩大家乐。师父上人应邀回国主持“护国息灾大悲观音法会”,当他一下飞机时,就表示:

师父曾经讲过在佛教里办教育,所以现在教育方面,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万佛城,或是柏克莱的道场都有成就了。译经方面,三藏十二部经现在也正进行翻译成英文、越南文、西班牙文、法文和日文。而且上人在病中也一直都在关心这些事。

以前师父在的时候,师父像大伞盖一样,盖着我们,我们不用去烦恼很多事情。现在师父走了,师父所留下来的很多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完成,所以大家要发菩提心,来护持正法,护持万佛圣城。

众生无有生  亦复无有坏  若得如是智  当成无上道

──《大方广佛华严经》〈光明觉品第九〉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