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冊•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諸布施中,法布施最

◎ 黃素珠(譯音)

我真誠地感激上人,他的菩薩行願和無量慈悲,使我對佛教生起了信心。上人要將三藏十二部經翻譯成英文,給了我最大的禮物──法布施最。

一九九二年初上人的弟子前來亞洲弘法時,有四天在新加坡,我在一位同事鼓勵之下,去聽了最後一場講法,我真是很感謝他。那是我第一次聽聞正法,心裡充滿了法喜。當時有免費贈閱的書,我請了《上人事蹟》及《佛根地》兩本書,看完之後,我就立刻發心依照上人的慈悲教導來修行佛法。

上人以自己的苦行功德迴向世界和平,深深感動了無量眾生,也在他們心田播下了菩提種子。為了將佛教正法帶給眾生,他忘了自己的存在,上人可以說是本世紀最精進、最非凡的修行人。

我衷心希望上人帶給西方的正法能長久住世,解救眾生於苦難之中,令他們修行清淨行,往生極樂世界。

最後希望萬佛聖城能夠始終做一個國際性的宗教中心,聯合各宗教人士為一家人。上人在萬佛城建立道場,設立學校,其目的也正是為了與人類廣結善緣,增進和諧。

忍耐忍耐多多忍耐娑婆訶
宣公上人作

▲Top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