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册.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下一页

编者的话

往复无际,
动静一源,
含众妙而有余,
超言思而迥出者,
其为法界欤!

上人遗产,量周法界;上人嘱命,心包法界。上人正法,普施法界众生,值上人示寂周年,特出追思第三辑,其略窥一二无尽宝藏。

上人教化,多轨重重,仅列禅七、念佛、观音法门、上人自诠楞严咒,以为修行核心。开示摘要,短短数语,针对无尽话题,开示自在。上人泯门户,大开方便门,过现未来众生,入得门来,咸认门门互含圆融,一如上人所言。

炳然齐现,犹彼芥瓶;
具足同时,方之海滴;
一多无碍,等虚空之千灯;
隐显俱成,似秋空之片月;
法门重迭,若云起长空;
万行芬披,比华开锦上。

狮子吼,大智大勇,正值不阿,对末法邪师邪众,不愧当头棒喝。当齐心,宣正法。

不辞劳,广建道场,沿革历史,略为陈示;并溯上人法脉,远源六祖。照片选辑,略见世人殷殷向上人致意;不可见者,芸芸法界众生,亦纷纷致敬。上人加持,无时不在,过去如是,未来亦复如是。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日

▲Top

 

目录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