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册.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华严圣寺成立的经过及其沿革

◎释恒佐

华严圣寺成立于一九八六年,原是一座屋龄八十多年的二层楼的建筑物,有三千平方呎大,座落在加拿大卡格里市东南方的蓝塞区。当初创办的时候,是一些越南人,大部分是难民想成立一座佛教寺庙,也想提倡亚洲文化。在付了头款之后,这些创始人就寻找佛教僧人来领导膜拜、功课等,及传统上在佛教寺庙进行的活动。最后终于找到法界佛教总会的领导人──宣公上人,将庙给上人,让上人来经管这座卡格里的寺庙。

因为上华严圣寺的人一年比一年多,寺庙不够大,所以会员就开始找个大点的地方。找了五年,终于到一个以前是卖登山用品的地方,是一座平房,有地下室。室内面积二万一千平方呎,一九九六年七月可搬进。
新地址是:1009 4th Avenue, South West, Calgary, Alberta T2P OK8, Canada.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