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冊•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懷念恩師感言

◎羅果英

佛力無邊,師慈無量

由臺灣來美國,已有十五餘年;在這段時日中,我有很大的轉變,由一個有病的身體,變成健康無病;由喜愛吃葷菜而變成素食者;由一個自私心很強的變成喜歡做利他的事;由一個好勝驕傲的性格轉變成謙讓和容忍。雖然不能做得很完滿,但亦是我個人的大轉變和大突破;這一切的良好轉變,均是由於依止師父上人,皈依三寶,聽聞佛法後而顯現。

十年前,經過醫師的診斷,我患了子宮良性腫瘤,形如雞蛋,定期大量出血,必須開刀切除方能根治。但念「佛力無邊,師慈無量」,故每次去萬佛聖城參加法會,均虔誠拜佛,懇請師父上人加持,以除病根和業障;自己並從此發心吃素,不沾葷腥、虔拜懺文、除惡習氣、放生修福、廣結善緣。

半年後,經醫生複診,證實腫瘤已消失於無形,不須開刀。此奇跡般的現象,均是萬佛及師父上人的慈悲威力救拔所致,使弟子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生之人,並賜我慧命,走上修行之道。

為報佛及師恩,發願在有生之年,將為弘揚佛法之事業盡一份力量,並守持五戒使六根清淨;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以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為己任。

期法界一切眾生均能種下成佛的種子,開菩提花,結菩提果,以圓成佛道,達到了生脫死,涅槃清淨的境地,才不辜負佛陀出生於世,度化眾生的悲願和師父上人宣揚佛教的期望。

▲Top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