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冊•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下一頁

編者的話

往復無際,
動靜一源,
含眾妙而有餘,
超言思而迥出者,
其為法界歟!

上人遺產,量周法界;上人囑命,心包法界。上人正法,普施法界眾生,值上人示寂周年,特出追思第三輯,其略窺一二無盡寶藏。

上人教化,多軌重重,僅列禪七、念佛、觀音法門、上人自詮楞嚴咒,以為修行核心。開示摘要,短短數語,針對無盡話題,開示自在。上人泯門戶,大開方便門,過現未來眾生,入得門來,咸認門門互含圓融,一如上人所言。

炳然齊現,猶彼芥瓶;
具足同時,方之海滴;
一多無礙,等虛空之千燈;
隱顯俱成,似秋空之片月;
法門重疊,若雲起長空;
萬行芬披,比華開錦上。

獅子吼,大智大勇,正值不阿,對末法邪師邪眾,不愧當頭棒喝。當齊心,宣正法。

不辭勞,廣建道場,沿革歷史,略為陳示;並溯上人法脈,遠源六祖。照片選輯,略見世人殷殷向上人致意;不可見者,芸芸法界眾生,亦紛紛致敬。上人加持,無時不在,過去如是,未來亦復如是。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日

▲Top

 

目錄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