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冊•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祈願上人乘願再來

◎ 賴秋貴

六月十日,從美國杜興華居士的國際電話中,得知宣化上人往生的消息後,心中頓失依覺失落、徬徨而不能自己。

雖然一直都無緣親睹上人慈顏,但上人之德澤與風采卻早已深植我心,欽仰已久了!

上人旅居國外,但從他老人家屢次不辭辛苦,千里回國,或為宣揚佛法,或為消災祈福……,足見其心永繫著,關懷著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而在上人深入淺出的慧語,更是點化了無數人的迷思與困頓。他老人家懷著一顆出世之心,引入世之道,在其引導下,讓佛法進入我們日常生活中,讓我們清楚的感覺到「佛在心中」及佛法的奇妙與親近。

如今,他老人家已功德圓滿。在此,讓我們誠摯的向他誦持一聲「阿彌陀佛」,願上人快去快回,乘願再來,繼續帶領護持我們。

菩薩具足妙智光 善了因緣無有疑
一切迷惑皆除斷 如是而遊於法界

──《大方廣佛華嚴經》〈初發心功德品〉

▲Top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