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册.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祈愿上人乘愿再来

◎ 赖秋贵

六月十日,从美国杜兴华居士的国际电话中,得知宣化上人往生的消息后,心中顿失依觉失落、彷徨而不能自己。

虽然一直都无缘亲睹上人慈颜,但上人之德泽与风采却早已深植我心,钦仰已久了!

上人旅居国外,但从他老人家屡次不辞辛苦,千里回国,或为宣扬佛法,或为消灾祈福……,足见其心永系着,关怀着生活在这块土地的人,而在上人深入浅出的慧语,更是点化了无数人的迷思与困顿。他老人家怀着一颗出世之心,引入世之道,在其引导下,让佛法进入我们日常生活中,让我们清楚的感觉到“佛在心中”及佛法的奇妙与亲近。

如今,他老人家已功德圆满。在此,让我们诚挚的向他诵持一声“阿弥陀佛”,愿上人快去快回,乘愿再来,继续带领护持我们。

菩萨具足妙智光 善了因缘无有疑
一切迷惑皆除断 如是而游于法界

──《大方广佛华严经》〈初发心功德品〉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