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册.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诸布施中,法布施最

◎ 黄素珠(译音)

我真诚地感激上人,他的菩萨行愿和无量慈悲,使我对佛教生起了信心。上人要将三藏十二部经翻译成英文,给了我最大的礼物──法布施最。

一九九二年初上人的弟子前来亚洲弘法时,有四天在新加坡,我在一位同事鼓励之下,去听了最后一场讲法,我真是很感谢他。那是我第一次听闻正法,心里充满了法喜。当时有免费赠阅的书,我请了《上人事迹》及《佛根地》两本书,看完之后,我就立刻发心依照上人的慈悲教导来修行佛法。

上人以自己的苦行功德回向世界和平,深深感动了无量众生,也在他们心田播下了菩提种子。为了将佛教正法带给众生,他忘了自己的存在,上人可以说是本世纪最精进、最非凡的修行人。

我衷心希望上人带给西方的正法能长久住世,解救众生于苦难之中,令他们修行清净行,往生极乐世界。

最后希望万佛圣城能够始终做一个国际性的宗教中心,联合各宗教人士为一家人。上人在万佛城建立道场,设立学校,其目的也正是为了与人类广结善缘,增进和谐。

忍耐忍耐多多忍耐娑婆诃
宣公上人作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