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册.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恩师是照耀我的明灯

◎ 释恒年

日子过得真快,匆匆地就过去了,恩师上人圆寂已一个月了。在这期间,每每思念恩师的恩德和教诲,及冥冥之中的指示,想到从此失去依靠,内心就感到彷徨。在我人生最后一站里,恩师的指示和恩师的六大宗旨,是照耀我的明灯,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修持一切善业,往菩提路上走,才能成就,我要永记心头。

叹!人生苦短,何其匆匆!圣人已故。恩师所留下来最珍贵的是,恩师的精神及舍己为人的种种德行。上人领导一大群佛弟子们,尽心绵力,用尽心血,开示教导,期望各弟子能有所成就,绍隆佛种,宣扬佛法,教导一切众生,离苦得乐。这是恩师的愿望,不为自求,而为九法界所有众生担当一切的苦难。

恩师的丰功伟绩无可限量,恩师的志愿是愿一切大众成佛,然后才成佛。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