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灵文救世界─第一单元:宣化上人开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

宣化上人开示

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灵文

世上若有一人会念楞严咒,这世界就不会毁灭,法也不会灭的。

我现在给你们讲楞严咒,这楞严咒百千万劫也没有人讲一次,也不容易讲一次。在我给各位讲时,我知道没有人听得懂。就是有人自以为懂得,也不是真懂。有人自以为懂了,所以不注意,那也等于不懂。楞严咒是支援天地没有毁灭的灵文,楞严咒是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灵文。所以我常说,世上若有一人会念楞严咒,这世界就不会毁灭,法也不会灭的。等到世上没有人会念楞严咒时,那时佛法就该灭了。

现在便有一些天魔外道,造出谣言来说,楞严经和楞严咒都是假的。这是天魔外道派出的魔子魔孙来造出这些谣言,令人不相信楞严经和楞严咒。到人人都不相信楞严咒,就没人会念,这世界就快毁灭了。若想世界不灭,就快念楞严咒、读楞严经。若你能天天念楞严咒,就是危险的原子弹、氢气弹也不会到你身边。所以你应该一心念楞严咒。

我现在给你们讲楞严咒,当时可能没有人明白,可是十年、百年、千年后,有人见到这样浅的批注,那时对楞严咒就会深深地明了了。你们听了楞严咒,不要以为这是很容易的。这四句偈颂看起来很简单,但它是从我心性里流露出来的,并不是寻章摘句,在其他的书本上抄来的。你们跟我学,不管偈颂好坏,这是按我的看法,对楞严咒的了解而写出的。你们若想真明白楞严咒,应该注意地学习,不要把时间空过了。


法界佛教总会/DRBA.BTTS.DRBU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