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冊•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師父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釋果羅

師父,總是不時地用他的光,在正道上引導我們,用他的慈悲教導我們,他沒有一刻不和我們同在。他曾向我說過:

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師父不僅僅指我,還包括了所有的眾生。師父,總是在那兒幫助我們,一天二十四小時毫不休息。例如,幾乎每一個人都知道師父如何去防止三藩市大地震的發生,但是我想很少有人知道他如何去防止戰爭。在波斯灣戰爭中,師父以其高超的精神,保護作戰的士兵和人民的生命,因此沒有太多人傷亡。師父慈悲不僅救度了這些眾生,甚至包含更多的法界眾生啊!

師父總是和我們同在。他的智慧救度一切,他的慈悲感化所有的眾生,他無時不刻不和我們同在。

▲Top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