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冊•Volume 2

宣化老和尚追思紀念專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恩師是照耀我的明燈

◎ 釋恆年

日子過得真快,匆匆地就過去了,恩師上人圓寂已一個月了。在這期間,每每思念恩師的恩德和教誨,及冥冥之中的指示,想到從此失去依靠,內心就感到徬徨。在我人生最後一站裡,恩師的指示和恩師的六大宗旨,是照耀我的明燈,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修持一切善業,往菩提路上走,才能成就,我要永記心頭。

嘆!人生苦短,何其匆匆!聖人已故。恩師所留下來最珍貴的是,恩師的精神及捨己為人的種種德行。上人領導一大群佛弟子們,盡心綿力,用盡心血,開示教導,期望各弟子能有所成就,紹隆佛種,宣揚佛法,教導一切眾生,離苦得樂。這是恩師的願望,不為自求,而為九法界所有眾生擔當一切的苦難。

恩師的豐功偉績無可限量,恩師的志願是願一切大眾成佛,然後才成佛。

▲Top

 

目錄上一頁下一頁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