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靈文救世界─第二單元:楞嚴咒感應 ←上一頁目錄下一頁→

宣化上人開示

安心

一條發出金光的楞嚴咒項鍊,便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眼前。

◎譚美華

從小我的膽子就很小,常常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尚未接觸佛法前的我,就時常為鬼壓床所苦,每到就寢時刻便是我噩夢連連的開始,這種現象到了上國中更是變本加厲,全家都跟著我受罪,直到遇見了現在的好友王宣法,才有了轉變。

學佛多時的她,送我一條從宣化上人道場請回的楞嚴咒項鍊,自此我便天天戴在身上,只有在洗澡時才拿下來。她還送我一幅裱框的陀羅尼咒,我將它立起來正對著我睡覺的床,說來奇怪,從此鬼壓床的情況便大大改善了,加上後來配合吃十日齋,我整個人的氣色也漸漸好轉。

最玄的是有一次我在上班午睡時,突然被一股重重的力量壓得喘不過氣來,心慌的我明白這次又遇到鬼壓床了。

一陣陣恐懼向我襲來,我不知所措,那種彷彿被鬼附身般的折磨與恐怖,讓我無法集中注意力完整誦念心經。破碎的經文發揮不了效用,我像洩了氣的皮球,一籌莫展,正準備投降,腦中突然靈光一現,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腦筋閃過楞嚴咒項鍊形象的同時,一條發出金光的楞嚴咒項鍊,便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眼前,頓時那股如千斤重擔般壓在身上的力量消失了,一場苦頭才告結束。

這一連串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若非佛法的力量,怎可能如此神奇?至少我個人深信不疑。定時吃素、念佛、誦經,才使我保有平安,這種體會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瞭。


法界佛教總會/DRBA•BTTS•DRBU ←上一頁目錄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