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寫在前面

心法編輯委員會

佛教的教化,是以一切眾生為對象;平等救度,沒有高下大小的偏見和歧視,這就是佛陀偉大的所在。但是,時至今日,科學昌明的時代,佛教本也應與科學齊肩並進的;為甚麼佛教還會被人作惡意的誤解呢?就是因為我們失於宣揚,這應該歸咎我們佛教徒沒有真的負起我們的責任的緣故。

同道們,我們大家一致奮勇上前吧!為我們偉大的佛教爭光,為漸為人們所忽視的佛陀精神爭一口氣。「心法」就是本着這種任務而產生的,它的四大宗旨已經揭示在前面了;雖然,它的力量不會太大,但是,我們將本着目標向前邁進。

我們一定克服一切困難,毫不退縮,全心全意的宣揚我們佛教崇高的教義,和恩深的佛法。願同道們盡力的支持我們;不斷的頒惠大作,捐助印資。俾使我們在四方同道愛護「心法」的具體表現中,使我們在感激之餘,平添不少的信心和勇氣。當此末法時代,委實難得見有這樣一株希冀的新苗。這不是我們的自高和自大;實是希望「心法」能茁壯起來,相信凡是佛教徒和不肯漠視佛教走向衰微的命運的人,一定來襄助「心法」使它能發揚光大。把無上圓融美妙的教理發揚出來,普及於全人間每一角落。深望四方同道,不吝指教,共襄斯舉,實為感盼之至!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心法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