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 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編後話

心法編委會

在香港,關於佛教的稿子,可以說是十分貧乏,但在這種情況下,本刊終於降世了,不僅本社同仁喜出望外,即寄予本刊以期望的各處緇素大德,亦必皆大歡喜。

本刊是不奉稿酬的,但是,收到的稿子竟有超過萬言者;可見,對弘法大業,熱心人士頗不乏人。即以「唯識論和唯心論的研究和比較」來說,作者史道明大居士,為趕寫這篇大作,竟辛勞至發數天高燒。台灣方面,定妙法師代為各地奔走,卒至邀得唐湘清等各位大居士的全力支持。對佛教之熱心,對弘法之殷切,本社同仁謹致虔誠的謝意和敬意。

有幾篇是過去的佳作,但對佛法上並無時間上的障礙,所以摘錄下來予以刊出,深望原作者見諒。

下一期我們當儘速編寫出刊,以符愛護本刊各同道之雅望。

徵流通處啟事
本社成立伊始,經濟基礎尚未穩固;是以,在計劃印送佛經前,暫先出版「心法」佛刊一種。關於「心法」,本社不收任何費用,並在可能範圍內,於最短期間繼續出刊下期,以便寄贈各地同道閱讀。茲徵求南洋、美、日各地流通處,代理本社轉贈愛讀諸君。嗣後刊印佛經時,亦根據此種方式流通轉送。深望海外各地同道,本着弘法利生的宗旨,踴躍應徵為盼。
                             佛教出版社 啟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心法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