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 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憲法常識優勝

培德中學學生榮獲表揚

晁山 文

加州第一區民主黨國會眾議員丹漢伯格,於四月五日前往萬佛聖城培德中學,頒獎表揚該校在憲法常識競賽中,獲得優勝。

漢伯格眾議員在頒獎前,首先致詞向學生們的優異表現道賀,並指出,對憲法的精神越認識深入,就越懂得愛護這個國家。

培德中學由宣公上人所創辦,這次在加州國會第一區贏得憲法常識競賽冠軍,令漢伯格議員印象十分深刻,因他們有半數的母語不是英語,卻有如此傑出的表現。

漢伯議員格眾也在頒獎典禮中答覆學生們的問題。培德中學應屆畢業生李尚雅問道:「如何才能成為國會議員,因為這正是我的目標。」漢伯格眾議員表示,他並沒有夢想要當國會議員,但是,當機會來時,他能夠靈活地掌握機運。他說:「你們要給自己留餘地,以便在機會來時,因應變化,在你們的一生中,時時都要保持靈活應變的能力。」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 ©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