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每月一經

楞嚴咒

我佛世尊,為救阿難陷摩登伽女難,敕文殊 師利菩薩,以〈楞嚴神咒〉護歸。〈楞嚴神咒 〉是十方如來心印法門。

〈楞嚴咒〉為咒中之王。世界上若一個人也 不會念〈楞嚴咒〉,這世界就快毀滅了,因世 上沒有正法了。只有《楞嚴經》和〈楞嚴咒〉 是正法中最要緊的經、咒。《楞嚴經》是為〈 楞嚴咒〉而說,解釋讚歎楞嚴咒的。

〈楞嚴咒〉叫佛頂光明神咒,是佛的頂上化 佛所說。威靈叵測,感應難思。每一句有每一 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奧妙,都是不可 思議的。佛頂光明就是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 切黑暗,能成就世出世間一切功德。若能發心 至誠受持〈楞嚴咒),將來一定成佛,一定得 無上正等正覺。

法界佛教大學藏書

秘密部

1.楞嚴咒                          袖珍本      1冊        $4.00  美元
2.楞嚴咒疏                        平裝本      1冊       $10.00  美元
3.楞嚴咒疏句偈解                  中英版      5冊      $500.00  美元

■郵費及手續費
美國境內:若購一本書$2.00美元,二本書以上每冊$0.75美元。
美國以外訂戶:若購一本書$2.50美元,二本書以上每冊$1.25美元,(海運)若須掛號(每箱)$5.00美元。

■加州居民另加上7.25%之稅金。

■請註明訂購書名、冊數,佛經只能整套訂購,支票抬頭請寫D.R.B.A.

地址請寄:萬佛聖城—文物流通處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