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敬老節的回響

-曼都新諾郡長的來函

宣公上人
萬佛聖城加州達摩鎮達摩路二〇〇一號

宣公上人鈞鑒:

很感謝能有機會參加敬老節,並且有幸受邀在陳立夫先生講演之後致辭!

對於他比較基督教與佛教上的觀念,本人特別感興趣,將來也許有機會,能再多加瞭解他的思想。

本人也很喜歡兒童們為敬老所做的歌唱表演。在人生的路上,自己已進入身為祖父的階段––看到小 孩們信任、好奇、天真的表現,每天都像在提醒我需要努力工作,使他們也能像我過去一樣,有好的家 庭、社會環境。這一老一少不同年齡的團體在一起,強調了與年長者為師、為楷模的重要性!

看見大孩子們照顧年幼者,而老師們則從旁支持這些大孩子,一種「正是這樣」的心情,由然而生。 使我想起自己成長的環境和天主教學校,他們也是類似這種方式。

再次感謝您給我機會與榮幸去拜會您,如有我能效勞之處,敬請賜電。

法藍克    馬邁可敬上
一九九四年一月三十一日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