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 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一項最安心的抉擇

仁德 文

十二月九日中午,為響應宣公上人所提倡教書 不為薪水,義務造福他人的神聖理念,曾瑞平夫婦和朱夢華女士,由台灣抵美,後又有張梅蒲老師來到。自覺與佛有緣的曾老師,他的兒子目前就讀培德中學,他表示:要有良好教育,品德觀念的培養很重要。知識易得,學生如果沒有內在品德的修養,很容易就變壞了,而聖城是個成長的好環境。所以他呼籲更多的人來參與這份意義無盡的教育事業。

曾就讀佛學院的朱老師認為,佛法應該生活化 ,希望毫無保留地貢獻所學,使更多人獲得法益。她也渴望能入法界大學,以便教學相長。

擁有數十年教學經驗的張老師,希望更多的父 母子女都能到這塊清淨的園地,培養開闊、平等的心胸,奠定清明、公正的人格基礎,使自己和下一代,走在光明的康莊大道上!曾經身為三十六年天主教徒的她表示:卸下二十一年的教職,回到聖城從事義務工作,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是一項最安心的抉擇!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