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法界音

編輯室

齋天大會——金山聖寺訊

二月十五日(農曆正月十二日)星期六,金山聖寺首次舉辦新春供諸天法會。是日早上八點三刻,在萬佛聖城來的法門師主持下展開,維那師渾圓厚重的腔調,一字一字地領著眾人沉穩地唱出香讚。剎那間,法喜充滿了整個齋天法會會場。和諧的佛音在入佛殿前即聲聲入耳,而居士護法團所準備的香花飲食、美味佳饌,表達出他們供養諸佛菩薩及天神地祇的誠意。願諸天仙眾、護法鬼神,受我此食,鑒我愚誠,不忘擁護三寶,降福人間,使國泰民安,災難消弭。法會在十一點一刻結束,各地來的信眾達一百多位,使得原本不是很寬敞的佛堂更加擁擠,但每個人心願一致:那就是為世界人民在未來一年祈求福樂。會後迴向功德並設齋筵供眾。

● 歡迎報名參加「萬佛洪名寶懺」

一年一度的「萬佛洪名寶懺」即將於四月十三日(農曆三月十一日)星期一晚間灑淨,連續不斷在萬佛寶殿內進行廿五天,至五月八日(農曆四月六日)止。禮敬諸佛是最好的運動,藉著一跪一拜,去除精神上的緊張、不安的壓力,尚能放下我見、我相及貢高我慢等陋習,進而消除業障諸煩惱,增長善根。拜佛之妙難以言盡。欲把握此殊勝因緣,請儘早報名。

以此弘法功德 消除五障煩惱
現世眷屬康寧 已往悉登蓮邦
世界三災永息 人類八苦蠲除
普為法界冤親 共證無上菩提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