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法界音


法界佛教總會.法界佛教大學
第五次國際弘法訪問團遠赴歐洲弘揚佛法

應歐洲華僑及當地佛教會之邀請,由宣公上人暨弘法團團員一行二十八人,以「佛陀超時空之教義,永恆不變的真智慧」為主題,首次赴歐洲傳佈佛法,宣揚真理,播灑正法種子於歐土,引導他們對於自由的真義—出家修行者的戒律生活有正確的認識,並把萬佛聖城的六大宗旨—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介紹給歐洲人士。訪問期間將做十多場講演,講演內容著重於「佛教與世界和平及其展望,佛教教育與其應用方法」,同時也對佛教裏大小二乘、禪淨密宗作一般開示。

訪問團訂十月五日啟程,十月底返美。

老人進修活動

"ELDERHOSTEL"於十月七日假萬佛聖城法界佛教大學校園展開為期二週的老人進修活動。

此活動係專為六十歲以上老人所設立的教育性課程﹙每週一梯次﹚,參加者都是具有擴展自己知識領域的意願,並且希望藉此活動培養各方面的興趣及才能。

此次由法界佛教大學所提供的課程,重點建立在東方哲學的探討,佛法基本概念的介紹,研究人類的和諧及維護自然生態環境等問題,學員反應良好。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