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紀念六祖偉大功勳
請支持興建六祖紀念堂

   

六祖(惠能)大師為美國佛教始祖,因此萬佛聖城發起籌建六祖紀念堂,是為該城第一棟主要的新建築物。

該紀念堂分為兩層:底層是講堂,直徑二百九十英尺,上層是佛殿,覆蓋著金碧輝煌的圓拱形屋頂,直徑二百二十英 尺,中央是七面多層寶塔,直達屋頂,佛殿高度六十五英尺,講堂高度二十五英尺,整棟建築物約九十英尺,四周圍繞著廣大的走廊。

此堂是紀念六祖偉大的功勳,對萬佛聖城及全世界都有很大的貢獻,是項工程擬於1990年年底以前動工,大概二 年內可以完成。

您的捐獻與支持,不僅幫助弘揚佛法,功德無量,且可直接導致世界和平與安寧。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