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萬佛聖城慶祝阿彌陀佛聖誕法會
及舉行佛七、禪七法會

 

訂於十二月十日(星期日),於萬佛寶殿舉行慶祝阿彌陀佛聖誕法會,屆時,歡迎各界善信參加法會,共襄盛舉。

阿 彌陀佛於無量劫前,乃是賢明的國王,聆聽世自在佛說法之後,覺得人生苦多樂少,毅然放棄王位,出家修道,法號法藏。卽發四十八大願,度眾生往生極界,華開 見佛。若眾生專心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念到一心不亂,一念不生的境界,於命終時,西方三聖手持金臺來接引,往生蓮邦。

為祈禱世界和平,消弭災難,特於萬佛聖城舉行佛七及禪七法會。佛七日期:十二月廿二日洒淨,為期九永日,至卅一日圓滿。禪七日期:自一九九○年一月一日開始,至一月二十一日圓滿,為期二十一日。此三周為尅期取證之期,分秒必爭,參到內無身心,外無世界,便是開悟時。

此法會隨意參加,時間不受限制,多少均可,但要遵守聖城的規矩——不飲酒、不吸煙、不喧嘩、不攀緣。隨眾念佛,參禪打坐。欲願參加者,請早登記為荷。

報名處:

金山聖寺:電話(四一五)四一二—六一一七。

萬佛聖城:電話(七○七)四六二—○九三九。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