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十方消息:感應

蘇美蘭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宣化上人:

你好,阿彌陀佛,弟子蘇美蘭(果蘭)誠心捐出一塊屋地給萬佛聖城興建道場,屋地雖然很小,我們需要的是佛法,因為同村鄉民很少人知道有萬佛聖城,大多數人連萬佛聖城也沒聽過,請求師父慈悲的接受這塊地,憐愍村民能得到正法。

師父在吉隆坡的時候,弟子沒有親自捐出這塊地給師父,心裏很後悔又不安,因為那時給煩惱纏住一時想不起,想起的時候師父已離開吉隆坡去了馬六甲,在那天開始,我天天在師父的聖相前求師父,請求師父慈悲的接受,我所布施給萬佛聖城的屋地。求了幾天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廿九日晚上夢見師父在一間寺廟裏,裏面很多人圍繞師父,弟子行進寺廟裏,跪下把心願向師父說明,說完我的心願後,師父就問弟子的先生有沒有空,送師父去馬六甲。弟子回答師父說有空,我先生今天請假,然後師父對弟子說,去到馬六甲才給我電話,我從夢中醒來。

第二天三十日,真巧我先生在這天請假。下午的時候果愿居士打電話約弟子到佛總,見過了女法師,把一切事說明,事情已談好,回家的時候,我把夢裏見到師父,對師父所說的心願,第二天就靈驗了。我對我先生說,師父真不可思議,只要我們誠心向著師父的聖相請求,師父沒有親自在場,一樣有感應的。

馬來西亞,吉隆坡弟子蘇美蘭(果蘭)頂禮

法界佛教總會第三次國際弘法訪問團於馬來西亞弘法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