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宣化上人呼籲旅美僑胞
慎選一位最佳人選總統

 

歡迎布希群眾會中忠懇之言贏得喝采

(本報舊金山訊)美國佛教界領袖宣化上人,在歡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布希的群眾大會上,呼籲旅美僑胞要選出一位真正為民服務的總統,不論那一個黨派,只要他能符合「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打妄語」就是最佳人選。

現任副總統布希,為尋求亞裔人士在今年十一月大選的支持,日前特別前往舊金山華埠訪問,受到兩百多位亞裔領袖及群眾的歡迎。

全國華裔加州共和黨代表祖炳民,邀請宗教界領袖、萬佛聖城總住持宣化上人代表宗教界致詞。現任聯邦教育委員會委員祖炳民,推崇宣化上人是常今世界上最具睿智的聖者,以其潛移默化的力量,消弭世界的災難,挽救人類的劫運,默默的為全人類的安全與和平,奉獻他最大的力量。

身為美國法界大學創辦人及董事長的宣化上人在致詞時,向花園角廣場的華裔人士提出呼籲,希望大家選出一位真正有智慧、大公無私、至正不偏的總統。

宣化上人不久前在該校召開的一項學術會議中,也曾大聲疾呼,認為當選美國總統者,應全心奉獻給人民,以身作則不領薪水,更重要的是,絕不能打妄語來欺騙人民。他這一番話,言人所不敢言,在該項會議場中曾博得滿堂掌聲。

一九八八年九月廿二日轉載世界日報

美國總統候選人布希先生與法界佛教總會主席宣化上人會面時攝影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