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萬佛聖城虔禮萬佛洪名寶懺

    

萬佛聖城建立於一九七六年。城址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北部瑜伽市達摩鎮。默默耕耘十餘載,創立法界佛教大學、 培德中學、育良小學(三校不收學費),以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為宗旨。小學注重孝悌。中學注重忠恕。大學注重忠孝仁義。總之,重整道 德,復現禮義廉恥四維及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德。力挽頹風,移風易俗,使西方人士得到東方文化感染,互相揖讓,和平相處,則能消弭戰禍災劫於無形。

訂於四月三十日(農曆三月十五)日,萬佛聖城擧辦虔誠禮拜萬佛洪名賓懺,為期四週,盛會莊嚴,以此功德,廻向 全世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歡迎世界善男信女,雲集參加,福壽康寧。請至下列地址登記:

金山聖寺:三藩市沙加緬度街八〇〇號
電話:(四一五)四二一—六一一七

萬佛聖城:北加州瑜伽市達摩鎮
電話:(七〇七)四六二—〇九三九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