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世界宗教聯席會議

本會為促進世界和平,共謀人類幸福,特訂於本年八月一日(農曆六月七日),舉行世界宗教聯席會議,為期七天。邀請各國宗教領袖,交換意見,共商當前人類社會重要問題。

會議將以全體大會,分組討論形式進行,內容則有專題演講,及各宗教代表發言。

主要論題如下:

□重訂當前教育方向。
□建立完整家庭組織。
□討論時下社會問題,及重整道德風氣之方針。
□培養良好人格。
□尊重己靈,以為強健社會國家之基礎。
□以「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為救世基本原則。
□成立國際宗教交換課程,為培植世界未來領袖人才。
□計劃「宗教哲學思想」等學術課程。

希藉本會議聚集各宗教界領袖於一堂,坦誠相見,共同切磋,以大公無私之精神,取長補短,集思廣益。本著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為方針,移風易俗,化凶為吉,冀挽人類之劫運,重創世界光明之前途。素悉
台端 熱心公益,深望參予會議,共襄盛舉,提供寶貴意見為盼!

會議期間,一切膳宿(素食)由本會供給。為保護道場清淨莊嚴,請一切參予人士皆不吃肉、不喝酒、不抽烟、不服麻醉藥、不賭博、不跳舞及不進行任何非法行為。

法界佛教總會主席 宣化暨同人等約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