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萬佛聖城十週年紀念

陳果嫻

在我以往觀念中,認為西方人很難接受佛法,更不用談眞實修行。但當我去了萬佛聖城後,才知道我的想法錯了。

萬佛聖城內所有出家人及一些在家居士都能日中一食,夜不倒單。除了早晚課共聚念經拜佛外,其餘時間各自修行, 在翻譯經典、打字,抄寫等工作及種種勞動。他們發菩提心,行六度萬行,不辭勞苦,弘法利生。來自各地住在萬佛聖城的人,都能遵守六大宗旨:不爭、不貪、不 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語。

萬佛城是世界的明燈,可以照破每個黑暗的角落。每年自四面八方來朝拜萬佛城的人,皆能蒙佛加被而得法益。有些 人在聽經聞法,明白了佛法意義,就能發心修行,有些人能改惡向善。十年來萬佛聖城的成就,不勝枚舉。

萬佛聖城能有今日,是由於師父上人多少年來辛勤耕耘,悲心切切,憐愍眾生,把佛教帶來西方,發揚光大,能使正 法久住於世。法師們各處講經說法,教化眾生,發揚上人苦心救世的精神。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