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萬佛聖城十週年大慶典

甄果

當我聽到金佛寺法師說:「金佛寺擬將組團朝拜萬佛聖城」時,心裏有說不出的高興。但是,我是酒店工作者,如何向經理請假?怎樣向家人交待?引起我許多的感慨!

我回憶自母親腹中出生之後,慢慢長大,在這漫長的歲月裏,經過多少風吹雨打,冬寒夏熱?以及疾病的煎熬,才能長到十歲。此時的我,已經長得很高,在加拿大念到小學四年級,已能分別是非和善惡,但不知道母親費了多少心血和時光,來栽培、來灌溉,令幼苗壯大起來的辛苦。

吾 師創辦「萬佛聖城」是一件非常艱巨的工作,如何的艱巨?小孩子是不知道的。吾師照顧萬佛聖城已長到十歲。在這段時間裹不是輕鬆的,我們今天有機會朝拜聖 城,真是幸運。希望各位佛友,不應放棄這個好機會。人生在世,能有幾個十年呢?幸逢「萬佛聖城」十週年大慶典,無論工作如何的忙碌,暫時放下,來參加朝聖 團,不可
錯過良機。

吾師時時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爲什麼呢?要我們早日成佛。所謂「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管成佛不成佛!決心把垃圾放下,報名參加「萬佛聖城」十週年大慶典(一九八六年七月五日)。

▲Top

法界佛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