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不可思議的境界

楊國新

今天是觀音聖誕紀念日,在萬佛聖城能和大家集聚一堂,真是從無始以來所種善根的緣故,今天藉此機會,懺悔前 愆。

弟子在上人座前,諸法師及大眾面前,虔誠求懺悔。誓願自今以後,永守五戒,就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 語、不飲酒。

在兩年前的春天,我為商業上的關係,單身到泰國曼谷,當時因為定力不夠,被女色所誘惑,經不起考驗,於是被境 界所轉,情不自禁犯了邪淫的戒律。當時自私的想,這不過是逢場作戲而已,不料想種下腰痛的惡果。由此可證,因果是絲毫不爽,種甚麼因,便結什麼果。

回到馬來西亞之後,不久的時間,腰部無緣無故劇痛起來,厲害的時候,痛得汗出,在床上打滾,並非誇大其詞,實 在是這樣的情形,這種痛非筆下可以形容,簡直令人受不了,不是身臨其境的人,不會相信這種痛楚的滋味。

我太太陪我到醫院檢查,在X光片上發現腎結石。當時只好吃止痛片,也沒有效。於是到吉隆坡專科醫院療治,專家 看了X光片上的狀況,肯定地說:「腎結石」。非得卽時開刀,取出石頭,否則,沒有其他辦法。我決定開刀的手術,不考慮了,準備第二天早晨動手術。心想,這 是業感所致,信佛的人,要相信因果.不能撥無因果。接受報應,可以消業障。

那時,我太太說:「開刀傷身體。為什么不求上人,請他老人家慈悲加持呢?」我太太當時掛長途電話。將我的病情 報告與上人。上人毅然地說:「不用開刀。」遵照上人的指示,我離開醫院,再給上人掛電話,報告一切情形。上人在電話中第一句就說:「你走私啦!」當時把我 愣住了,不知如何的回答。我在泰國不守規矩的事情,上人完全曉得,瞭如指掌,令我口服心服,相信上人有「他心通」,知道弟子所行所作的一切行為,生出肅然 起敬的感覺。

在電話中我懇求上人慈悲。拯救弟子出離痛苦。上人說:「虔誠念一百零八遍大悲咒,就會好的。」我依教奉行,專 心一志念大悲咒,奇蹟出現了。七天後,到醫院複診,再照X光,片上的石頭不見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境界。

觀世音菩薩說:「誦持大悲神咒,於現世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咒也。」我非常相信這句 話,因為菩薩是不打妄語的聖賢人。我病癒之速,出乎意料之外。這是上人之加持及大悲咒之力量。

當時,喜極而泣,向遙遠萬佛聖城頂禮,感激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上人的恩德,令弟子脫離苦海。上人是我心中救 苦救難活菩薩。觀世音菩薩為度眾生,倒駕慈航來到娑婆世界,普度眾生,離苦得樂,可惜芸芸眾生不知回頭,終日為名為利而忙碌,想不開,放不下,始終在輪迴 中打轉轉,不得解脫。

今天正逢觀音誕日,我一時的感觸,將過去一段不光榮的事,向大眾懺悔,祈禱觀世音菩薩及大眾恕罪,我經這次的 教訓,立誓,今後嚴守五戒之律。

▲Top

法界佛 教總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