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法界音:金輪寺轉大華嚴法輪

資料室

在這個道德衰微,時局不安的年代,佛法將滅,而世人皆為氣 秉所拘、物欲所蔽,乃至變成徬徨無措、麻木不仁,正於此時,大方廣佛華嚴經之教義,如火焰中的清 涼池,能消諸眾生之熱惱。經云:「一切眾生,皆有佛性,皆堪作佛,但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

何謂佛呢?佛、即是覺者,也就是大智慧,亦即是每人心中最 真、最善、最美之圓明覺性,清淨明體。

中美佛教總會,自一九六八年,在美洲西岸先後創立若干大道場:三藩市金山寺(一九七 O)、國際譯經學院(一九七二),加州曼弟仙奴縣深谷萬佛城、如來寺、法界大學(一九七五)等。今時普應眾生機,新建金輪寺,席位一千二百餘,位於洛杉磯 市中心,交通便利,以來闡揚正法,高懸慧日,灼破重昏。

《華嚴經》乃是經王之王,一切眾生真心圓鑑,大乘佛教最圓 滿悉備之教理。本會素以專弘揚華嚴為宗旨,故山門云:

轉大華嚴法輪。入不思議境界。履踐文殊普賢智願。
行深般若多時。升妙高寶樓閣。學習觀音彌勒慈悲。

有時講演〈普賢行願品〉,並將恭請萬佛城如來寺首座和尚 恆實法師(三步一拜行者),每晚七時講演《大方廣佛華嚴經》。

● 午齋上供:10:30 A.M. ● 念佛儀規:12 Noon
● 講 經: 1~3 P.M. ● 晚課、講經: 7~9 P.M.

地址:1728 W.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7
( One block north of Wilshire between Burlington and Union.)

電話:(213) 483-7497或 358-6177

洛杉磯金輪寺大殿門面設計藍圖

▲Top

法界佛教總會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