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城金剛菩提海 Vajra Bodhi Sea

金剛菩提海:首頁主目錄本期目錄

Vajra Bodhi Sea: HomeMain IndexIssue Index

利用法大,來美淘金

資料室

中美佛教總會,為培養弘法人才,特在美國西海岸北加州萬佛 城成立法界大學,亞洲各方人士紛紛來函,自動要求義務參加工作,為佛教貢獻力量。不料想有人藉工作之名,達到往美目的後,便找藉口離開萬佛城。

恒觀法師表示,亞洲方面曾有許多人要求為法界大學工作, 因此請求該會為出具證明以利簽證。孰知抵美後,不但不為佛教服務,反而誹謗該會所屬人員,並大肆攻擊該會,破壞名譽。

中美佛教總會在不堪其擾之下,乃決定今後不為任何人辦理 往美手續。

恒觀法師表示,萬佛城是佛教的燈塔,能引導芸芸眾生從生 死大海中,找到目標。為了維護萬佛城的光芒,永遠照耀世界,不容許有人蓄意破壞萬佛城,站在佛教立場,亦當維護正義。

萬佛城是個修行的清淨道場,歡迎真心誠意的修行者。負責 萬佛城行政工作的恒觀法師表示,凡另有企圖或居心不良之人,絕不歡迎。因為不能使清淨聖地染上污點,更不能令世界人士對萬佛城有所失望。

▲Top

法界佛教總會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 Vajra Bodhi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