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邀您一同耕耘「網友園地」

 
◎法總中文網站 文

各位網友:您好!

本站新闢「網友園地」供網友們投稿,交換學佛心得。舉凡網友們的個人修持經歷,對佛經、佛法的認知、心得,有關佛法之學術論述,詩詞、繪圖,及佛教的掌故趣聞,均所歡迎。來稿須具正知正見,不可有污蔑或惡意中傷的言辭,亦不可抄襲剽竊他人作品;若大量引用他人作品時,請註明出處。

文稿用辭若有不當不雅,或有中傷污蔑他人之嫌時,本站得視情形修改,並不另行通知;但若須作大幅更動時,則會先行與投稿人協商。

經採用之文稿,本站不保留版權,但得用於本會其他刊物,或經翻譯後刊登於本會外文網站。文稿累積足以成冊時,本站或將彙集成電子書或出版成書,屆時將不另行通知各投稿人,但會在本站公告網友。

來稿請出示真實姓名;刊登時,可用筆名。稿件請投本站電郵信箱website_info@drbachinese.org;在電郵「主題」欄中請填入「投稿」或「tou gao」字樣,以便本站辨識及分類。謝謝,並頌時祺。

歡迎瀏覽相關連結:網友園地徵文活動:「佛教對我的影響」,即日開始。

 

法界佛教總會
中文網站謹識

▲Top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