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册.Volume 3

宣化老和尚追思纪念专集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In Memory of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宣化老和尚 The Venerable Master Hsuan Hua

中文 Chinese 英文 English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师父永远与我们同在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释果罗

师父,总是不时地用他的光,在正道上引导我们,用他的慈悲教导我们,他没有一刻不和我们同在。他曾向我说过: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师父不仅仅指我,还包括了所有的众生。师父,总是在那儿帮助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毫不休息。例如,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师父如何去防止旧金山大地震的发生,但是我想很少有人知道他如何去防止战争。在波斯湾战争中,师父以其高超的精神,保护作战的士兵和人民的生命,因此没有太多人伤亡。师父慈悲不仅救度了这些众生,甚至包含更多的法界众生啊!

师父总是和我们同在。他的智慧救度一切,他的慈悲感化所有的众生,他无时不刻不和我们同在。

▲Top

 

目录上一页下一页

法界佛教总会 . DRBA / BTTS / DR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