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開示錄(一) │←上一頁目錄下一頁→│

宣化上人開示

出乎意料之外

這真是末法時代,才有妖魔鬼怪到處作祟。

這次到東南亞弘法,見到許多人有奇奇怪怪的病,又見許多奇奇怪怪的事。以前我沒有注意,想不到居然有假冒喇嘛,利用下蠱的手段,來控制護法。真令我驚奇!這真是末法時代,才有妖魔鬼怪到處作祟。

這次在馬來西亞,遇到很多怪疾怪事,說起來真令人痛心!冒牌喇嘛想控制信徒,用一種蠱毒,下在護法人的身上,令受害者生一種怪病。假冒喇嘛們便從中控制善男信女。這種行為,壞到極點,將來的果報,真不堪設想。

以前我知道加拿大有個馬田喇嘛,他的行為很不正當。想不到在亞洲竟然還有這樣多玩弄邪術的人。不但在亞洲有這種假冒的佛教徒,恐怕在美洲也一樣有的。現在美國有奇奇怪怪的病發生,也許與他們有關係吧!

世界的人類,還不覺悟,迷迷糊糊覺得密宗有什麼妙法,可以即身成佛。想走捷徑的人,以為學習密宗之法,便會很快得到利益,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今天本來不願講這些不道德的事,但是我不能不說。為什麼?因為恐怕有人以盲引盲,誤入歧途。所以才說一說,供諸位作為參考。


法界佛教總會 • DRBA / BTTS / DRBU │←上一頁目錄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