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聖城〈─〉─精彩表演娛嘉賓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萬佛聖城─精彩表演娛嘉賓

 

  萬佛聖城在11月15日星期六舉辦敬老節慶典,大齋堂一如往年坐滿了年長嘉賓、家長、學生和特別來賓柏克萊神學研究所以及珊特羅莎領養亞洲兒童的家庭。

  當天來賓進場時受到兩排女同學笑逐顏開的問候:「早安!」男同學的舞龍拉開早上表演的序幕,包括小學生的話劇、歌唱,三人西樂協奏曲,女校同學自編、製作、演出,配合音樂和投影效果的多媒體古典戲劇Gilgamesh表演,三項中國舞蹈,和男同學震撼的太鼓表演。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萬佛聖城  午齋由香積組提供了多道中國素香可口的齋菜,由招待同學服務佈菜。表演繼續推出,有歌有舞,男女校國樂團演奏,最後是舞獅壓軸。三個半小時的表演節目展現出育良與培德二校男女學生的演藝才幹,為所有老人家帶來最歡樂的一天!

  參加敬老節的貴賓開心地渡過一個關心他們的假日,他們滿臉笑容、手持紙蓮花、溫馨滿懷地離去。其中有一位來賓表示:「這些表演使我留下深刻印象。真是開心看到學生是這麼多才多藝,可見他們老師對學生的教導是很成功的。」

www.drbachines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