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聖寺─祝您健康快樂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金山聖寺─祝您健康快樂〈圖一〉 2003年法總道場敬老節報導:金山聖寺─祝您健康快樂〈圖二〉

  緊接著梁皇寶懺的圓滿日,金山聖寺在11月30日隆重舉辦第十一屆的敬老節。事先申請報名者已超過百人,但因空間不敷使用,只能接受百位名額。

  當天早上由普賢行願品的誦儀揭開序幕,其後是健康講座,一位整脊大夫為貴賓們,介紹骨骼的日常保健及就醫時的注意事項,並示範多種簡單實用的運動,講座後聽眾問題踴躍,這是很成功的講座。

  貴賓們參加上供儀式後,開始入座用餐。下午的精彩表演由兩位超過九十高齡的長者切壽糕後正式展開,主要由慈濟功德會及武術館譚家班的法友們包辦,共計二、三十位表演者,載歌載舞。譚家班則提供了音樂彈奏,拳腳工夫及舞獅。周日班的小朋友們也共襄盛舉,表演生動活潑的佛曲。

  豐富的節目,氣氛歡樂無比,大眾以誠摯的身口意表達了深切的祝福∼願所有的長者健康快樂,平安吉祥;並祈祝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敬老節即在發送禮物的過程中圓滿落幕。

www.drbachines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