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界佛教青年會 Dharma Realm Buddhist Youth

緣起宗旨目標會員準則佛青文選佛青會網站

第五屆法界佛教青年研討會


DRBY* 緣起


  秉承宣公上人於一九七○年一場深具遠見的開示,法界佛教青年會(Dharma Realm Buddhist Youth, DRBY)係由一群高中、大專學生,以及已經進入社會,並且願意將佛法融入日常生活的青年人,所共同組成的佛教團體。為協助青年人達成此一崇高理想,本會遵循 DRBY的宗旨,鼓勵青年人能深入並遵行佛教徒嚴格的日常行持。

  根據宣公上人開示,青年會將推動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人,共同發揮其潛能、智慧,使這個世界的未來能更美好。我們歡迎熱切追求智慧和人生意義的青年人,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至頁首


DRBY* 宗旨


  • 經由品格的陶冶和智慧的追求,推動青年人個人的成長和發現自我。

  • 建立開放和真誠的環境,使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人,能徹底深入佛法教義,並且互相學習。

  • 推動能使社會更和諧的活動。

至頁首


DRBY* 目標


  法界佛教青年會的成員,謹此成立一個以佛教傳統來教育青年成長與自我反思的團體,幫助青年人發揮個人潛能的極限。

  做為一個與法界佛教總會有著相同淵源的團體,我們為所有不同背景的青年人,提供一個安全的對話環境。我們鼓勵、尊重、關懷青年人。

  法界佛教青年會願意團結所有理念相同的人士,共同為這個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至頁首


DRBY* 會員準則


1) 知足。
2) 不因個人利益而貪心、追求。
3) 服務他人。
4) 謙虛。
5) 誠實。
6) 自尊自重且不歧視他人。
7)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8) 實現法界佛教青年會的任務。

至頁首

法界佛教總會•萬佛聖城

Dharma Realm Buddhist Association•The City of Ten Thousand Buddhas
4951 Bodhi Way, Ukiah, CA 95482 U.S.A
Tel: (707) 462-0939 Fax: (707) 462-0949

www.drbachinese.org